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...

昨天,我没空所以没写咯...不好意事(忘了怎么写...哈哈)
今天呢,我宣佈我屁股开花了...中了三鞭,还好啦不会说很痛.
还有一件令我开心的事是有人说我瘦了很多eh...
我的腰以前是36的yeh现在呢...爽啊....竟然30
放学了,我没回家因为我有补习...补到3点半
hu...超累的...
在学校呢...应该没东西发生了!!!
终于到家了,我就去pom pom,就开我的laptop...
那知,我睡去了
睡到差不多要到7点...我醒了
之后,8点了我又补习(补数学)
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...
对,我的sivik folio还没做,明天要交了...
聊到这儿...
bb...

No comments: